全部

“青春助力国土绿化”——2018年青少年植树活动报名火热

来源:东营网

作者:

2018-03-08 15:21:03

“植树节活动还有名额吗?我们一家三口想报名参加。”“我们一共10人想报名参加这周六的植树节活动。”……“青春助力国土绿化”——2018年青少年植树活动正式启动招募“绿色志愿者”以来,市民报名火热,市民积极踊跃报名争当“绿色志愿者”,为美丽东营增添绿色。

本次植树是团市委与东营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六次大规模植树增绿活动,由东营区团委、龙居镇政府、东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东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将于3月10日(本周六)上午9:30在东营区龙居镇尚家村北部正式启动。

市民张先生一家三口去年便报名参加了团市委与东营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植树节活动,考虑到每年报名都很火热,最近一段时间,张先生便一直留意活动信息,前两天一看到招募“绿色志愿者”的消息便立即报了名。

据了解,目前已有东营银行、建行东营分行、东营农商银行、东营职业学院、《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等单位参与了集体报名,还有很多市民进行了个人报名。报名成功的市民可在活动当天自驾前往东营区龙居镇政府,再统一乘大巴前往植树地点。到达目的地后,由专门人员讲解植树注意事项,再统一植树。

(记者 陈莎莎)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