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区举办招聘会 300家单位提供11500余个岗位

来源:东营网

作者:

2018-03-05 09:45:0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破解结构性就业矛盾,助力增收脱贫, 3月3日-4日东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东营商贸园管理委员、区扶贫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在东营万达广场共同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 ”启动活动暨东营商贸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力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通海欣控股等30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数控车工、计算机、化学工程等就业岗位11500余个,前来求职择业的有主要为广大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为期两天的招聘,进场求职择业和政策咨询达50000余人次,参会企业共接收求职者投送简历达6800余份。

东营区已经是第三次在大型购物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活动接地气、见效快、便于宣传动员,招聘会的举办给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就近就地就业的机会,有效的缓解了辖区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同时对园区实体经济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徐海东)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春雨暂别东营 提醒市民:天气“变脸”谨防感冒

春雨暂别东营 提醒市民:天气“变脸”谨防感冒

3日,我市最高气温飙到19.9℃,艳阳高照甚是舒爽;4日,一场春雨将“高温”浇灭,气温又降到零下。气象部门提示,3月天气乍暖还寒,气温起...[详细]
东营网 2018-03-05
东营警民联系群又立功 帮助居民找回丢失车辆

东营警民联系群又立功 帮助居民找回丢失车辆

民警日常巡逻中经常会捡到人们遗落的或是被盗的钱包、证件。3月4日,记者从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获悉,该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居然“捡到...[详细]
东营网 2018-03-05

东营区质监局今年全国两会期间 安全保障工作再加强

1日,记者从东营区质监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省内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18-03-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