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河广大道将上半年开工建设 东营南北交通更通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27 09:11:02

2月24日下午,河广大道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调度项目推进情况,安排征地拆迁任务,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俊峰主持会议,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恩言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市直有关部门、项目沿线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赵豪志指出,河广大道对于解决我市南北交通不畅,促进中心城与各县区互联互通,提升东营的整体区位优势,具有重大意义。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上半年顺利开工建设。

赵豪志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分工。各县区政府要成立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制定项目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各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好组建项目公司、手续办理、打击违法行为、维稳信访、油地协调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实施。二要依法和谐征迁。认真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严格征地拆迁程序,依法依规签订相关合同。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政策公开、信息透明,引导群众自觉配合征地拆迁。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市里要组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挂图作战、压茬推进。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的严肃问责。

张润国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李俊峰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上通报了河广大道项目推进情况和征地拆迁任务安排,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瑞雪兆丰年 广饶迎来狗年首场降雪

迎气当春至,承恩喜雪来。虽然刚过雨水节气,但是受一股冷空气影响,20日上午,东营广饶迎来了戊戌狗年的第一场降雪。[详细]
齐鲁网 2018-02-21

春运期间 一系列便民服务方便乘客

  为全面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值乘北京开往东营南的K1785次列车的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详细]
东营网 2018-02-20

东营未来两天有雨水飘落 最高气温10℃

都说春雨贵如油,2月19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雨水的到来,我市的雨水也开始增多了,未来两天我市会有雨水飘落,气温还算是比较平稳。最高气温...[详细]
大众网 2018-02-18
点赞!路遇男子倒地昏迷 女医生跪地救人抢时间

点赞!路遇男子倒地昏迷 女医生跪地救人抢时间

2月5日,天气十分寒冷,可在西城颐园小区内出现了温暖感人的一幕: [详细]
东营网 2018-02-17
【东营人】辛苦了!快递员徐国华:一年派件4.5万多

【东营人】辛苦了!快递员徐国华:一年派件4.5万多

他们就像镶嵌在庞大物流链条上的螺丝,日复一日地取件、派件。他们是快递员,每天马不停蹄地工作。很多街道、楼口甚至楼道里的每一层台阶他...[详细]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