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引以为戒!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公开通报8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1 08: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近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公开通报8起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群工部职员秦帅酒后驾车问题。2017年11月20日,秦帅在东营港人民路与规划四路南200米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鉴定,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77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秦帅罚款一千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2017年12月11日,开发区党工委给予秦帅党内警告处分。

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职员梁洪明酒后驾车问题。2016年12月6日,梁洪明在东营港港东一路与海港路路口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鉴定,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48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梁洪明罚款一千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2017年12月11日,开发区党工委给予梁洪明党内警告处分。

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职员宋远新酒后驾车问题。2017年10月15日,宋远新由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驶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惠港小区方向,行驶至人民路与规划四路南300米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经鉴定,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34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宋远新罚款一千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2017年12月11日,开发区管委会给予宋远新政务警告处分。

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职员张腾飞醉酒驾驶问题。2017年10月15日,张腾飞驾驶小型轿车,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兴民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兴民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南300米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鉴定,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37.2mg/100ml。张腾飞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零十五天,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五百元。2018年6月20日,开发区党工委给予张腾飞开除党籍处分,开发区管委会给予张腾飞降级处分。

山东华滨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张超酒后驾驶问题。2018年8月30日,张超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港西三路与港城路路口北200米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鉴定,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64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张超罚款一千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2018年11月27日,开发区党工委给予张超党内警告处分。

仙河镇振东村原副书记张玉芝酒后驾驶问题。2019年3月7日15时20分,张玉芝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仙河镇振东南路时,涉嫌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部直属四大队民警当场查获,酒精测试仪显示27MG/100ML,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部直属四大队给予张玉芝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决定。2019年6月10日,仙河镇党委给予张玉芝党内警告处分。

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局一级主办冯光杰醉酒驾驶问题。2018年9月6日,冯光杰醉酒驾驶小型轿车,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人民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与港东一路交叉口东50米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鉴定,被告人冯光杰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8.71mg/100ml。冯光杰同志在接受河口区人民法院调查审理期间,如实供述事实,系坦白,可从轻处罚。2020年10月16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法院判冯光杰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零十五天,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千五百元。2020年12月31日,开发区党工委给予冯光杰开除党籍处分,开发区管委会给予冯光杰开除公职处分。

原东营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二部主管巴晓强醉驾问题。2018年12月14日,巴晓强驾驶小型越野轿车行驶至东营市交警一大队四中队门口南侧处时,与前方行驶至此处的小型越野客车相撞,致对方驾驶人员受伤,车辆损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巴晓强负事故全部责任。经检验,当时巴晓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0.26mg/100ml,属醉酒驾驶。东营区人民法院3月17日公开审理后作出判决,巴晓强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七千元。2021年8月22日,开发区党工委给予巴晓强开除党籍处分,开发区管委会给予巴晓强开除公职处分。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醉驾、酒驾、多次酒驾…东营这19人被实名曝光!

醉驾、酒驾、多次酒驾…东营这19人被实名曝光!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现就近期查获...[详细]
齐鲁网 2021-08-31
东营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阵风可达7级以上

东营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阵风可达7级以上

东营市气象局2021年08月31日08时24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东营市东北风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各沿海海区7级阵风8~9级。请...[详细]
齐鲁网 2021-08-31
东营交警公开征集“8.28”交通肇事逃逸线索!

东营交警公开征集“8.28”交通肇事逃逸线索!

事故发生后,无名氏驾驶电动四轮车逃往仙河镇渔村。现面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望肇事司机尽快到公安机关交管部门投案自首,同时也希望社会各...[详细]
齐鲁网 2021-08-31
9月1日起 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在东营正式实施

9月1日起 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在东营正式实施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扩大改革措施覆盖面,经部分省市试点推行,9月1日起,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这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详细]
齐鲁网 2021-08-31
停业整顿、警告!东营市又有22家医疗机构因防控不力受到处罚

停业整顿、警告!东营市又有22家医疗机构因防控不力受到处罚

近期,东营市又有22家医疗机构,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属地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停业整顿或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详细]
齐鲁网 2021-08-30
疫苗接种|胜坨镇:周到服务搭建老年人疫苗接种“暖心通道”

疫苗接种|胜坨镇:周到服务搭建老年人疫苗接种“暖心通道”

 “我年纪大,想打疫苗但是腿脚不便,现在好了,咱村给我们安排了免费接送车,真是太贴心了!”近日,接送专车上,垦利区胜坨镇海南村的王...[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8-30
记者实地探访东营市药店——购买四类药物实名登记 体温超标及时报告

记者实地探访东营市药店——购买四类药物实名登记 体温超标及时报告

药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卡”,东营市不断加强药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药店落实如何?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记者来到了位于东营经济技...[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8-30
河口区:减税降费精准直达 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河口区:减税降费精准直达 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感谢减税降费的好政策,为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日前,在东营市禾通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公司财务负责人都磊感激地说。东营市禾通技术检测...[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8-30
利津县:501项民生实事为民解忧践初心

利津县:501项民生实事为民解忧践初心

利津城区至刁口乡开通公交,老年人、残疾人、军人凭证件免费乘车;23处村级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成为第一批门诊慢性病延伸服务单位,确定...[详细]
东营日报 2021-08-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