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有要求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2022-03-08 08:09:03

2022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即将开始,对于疫情防控有要求。

一、考前防疫准备

1.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准备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须在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原件或复印件均可)。3.具有特殊情形的考生,应准备符合要求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并于准考证打印完成后尽快完成疫情电话报备。4.准考证打印时,要如实、准确填写相关疫情信息,不得虚假填报,否则按不诚信处置。5.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考生分类管理要求

(一)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1.考前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2.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已满14天但不满21天者;3.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二)考前14天内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除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相对独立的考场考试。

(三)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四)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痰或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五)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2.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三、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一)正常参加考试: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二)具有特殊情形的考生,还应携带符合要求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

(三)因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四)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将组织全体考生签订《考生健康承诺书》,请考生提前了解健康承诺书内容,按要求如实签订。

记者 张振 整理

[责任编辑:杨凡、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市民,潮汐车道和可变车道要注意千万别走错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交通拥堵等出行难题接连出现。潮汐车道、可变车道等优化路口交通的举措,成为解决交通拥堵的有效手段之一。目前,东...[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2-03-08

直冲21℃!东营进入升温“快车道”

本周以晴为主,气温开启上升通道,最高气温25℃。明天开始,节节升温,周四最高气温或可达24℃,但是早晚仍然寒凉,昼夜温差拉大,大家早出...[详细]
东营网 2022-03-08
东营做好课后延时服务 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东营做好课后延时服务 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2021年“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山东各学校结合各自的办学特色,通过开设多彩课程、优化学生作业等方式,助力“双减”落实见效。[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东营区:智慧社区添助力 居民生活更惬意

东营区:智慧社区添助力 居民生活更惬意

“我们小区智慧社区打造已经一年多了,相较于之前真的是方便了不少,而且治安提升了不只一个档次,住的是舒心又放心。”在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东营区:强化部署 抓实抓细 全面打响春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东营区:强化部署 抓实抓细 全面打响春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林外声声啼布谷,青郊应及试春耕”。时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杂草秸秆焚禁烧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连日来,东营区文汇街道以实现“零火...[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单程50分钟!“环鲁飞”济南-东营航班顺利首航

单程50分钟!“环鲁飞”济南-东营航班顺利首航

3月6日13时52分,从济南飞往东营的EU1981航班平稳降落在东营机场,15时16分EU1982航班自东营机场飞往济南,由成都航空承运的济南-东营航班...[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东畅通物流通道 降本增效稳外贸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东畅通物流通道 降本增效稳外贸

受疫情影响,国际海运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在广饶县,轮胎出口企业普遍面临集装箱“一箱难求”的难题,即便找到了箱子,企业出口到中东及欧洲...[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人勤春来早】东营区培植“硬核”产业集群 聚力打造石油科技之城

【人勤春来早】东营区培植“硬核”产业集群 聚力打造石油科技之城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2022年计划投资2700万元,目前,项目立项已完成,柔性管生产线已完成安装调试,2座实验井已建设完成,自动化智能作...[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2-03-07
图说东营|虎虎生威向未来

图说东营|虎虎生威向未来

非遗传承人们创作出剪纸作品 ,其构图朴实饱满、造型生动、优美逼真、带着浓郁的乡土气息,一件件留有指尖温度、凝结艺人匠心的作品展现了...[详细]
东营网 2022-03-07
【人勤春来早】孤岛镇:“白色乳业”奋战“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孤岛镇:“白色乳业”奋战“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连日来,河口区孤岛镇各企业已加足马力,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力争实现新的一年“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2-03-07

【人勤春来早】花官镇:引黄春灌保墒情

近日,走进广饶县花官镇花官村的田地,农民们正在追施肥料,利用抽水设施从沟渠中抽引黄河水灌溉农田,一片繁忙景象。[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2-03-07

【人勤春来早】干群齐开“路” 乡村振兴有温度

“我以前上小学的时候就是走村口这条路,当时路很窄,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修路一直是我们村民的愿望。”程汝锦说,“现在路修好了,村民出...[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2-03-07

【人勤春来早】垦利区:服务靠前忙开春

“这是我们公司年产42万吨高性能树脂项目一期,现在18个主体单项已全部建设完成,各项配套设施也加紧建设,投产运行指日可待。”[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2-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