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买裤子根本不用试,只需学会这3招,一买一个准

来源:东营大众网

作者:

2018-06-13 20:36:06

买裤子想省心省力

今天就教你几招

保准一买一个准

相当省心

买裤子不用试穿!

/ 小臂测腰围 /

通常,我们的腰围和小臂长度是差不多的,因此可以用小臂来充当腰围测量的工具。若小臂刚好能放进裤腰,那么腰围就是合适的。

/ 两臂量裤长 /

两手抓住牛仔裤裤脚,手臂向两侧伸展,尽量保持裤腿平整无褶皱。若裆线正对下巴,就说明这个裤子长度是合适的。

/ 拳头测松紧 /

想知道裤腿会不会太紧,穿脱是否方便,可以把手握成拳头,然后伸进裤腿里。若拳头能比较自如地伸进去,就说明松紧是合适的。

穿裤子遇难题?

/ 裤子拉链坏掉 /

裤子穿久了或者拉拉链太用力,裤子拉链就容易坏掉。拉链裂开一个口子,再怎么也拉不上,其实自己动手就能修好!

首先把拉链拉到底部,然后拿出一把剪刀,在拉不上的那一侧下方剪掉两个锁齿,这时原本拉不上的拉链就能重新拉上。

拉链剪掉了两个锁齿,不会露出一个小口吗?别急,拿出针线缝一下就好啦!因为剪掉的是下面的部分,所以拉上后也完全看不出针线缝制的痕迹。

/ 裤腿太长 /

买回来的裤子裤腿长了一截?不用裁剪也能解决!

首先把裤腿卷到适合的位置,做上记号后沿着裤边的原有缝线再缝一圈。(注意,是缝裤边的位置,不是裤腿)

缝制完成后再穿上,只要把翻出来的部分往里卷进去,原本长了一大截的裤子就变得无比合身了,而且丝毫没有改动的痕迹。

小孩子的裤子非常适合用这个方法,过个几年个子长高了只要把线拆掉,裤腿放下来,裤子仍然合适~

/ 拉链拉不上 /

每逢冬天胖三斤,原本合适的裤子拉链拉不上,说起来都是泪……不要因此而白白把裤子搁置,其实用一个钥匙扣就能解决~

拿一个钥匙扣,然后从裤子拉链头的小洞里穿进去。

接下来穿上裤子,拉拉链时把钥匙扣固定在裤腰的扣子上,拉链就能轻松拉上啦!

/ 扣子扣不上 /

吃撑了或者长胖一点点,裤子扣子就扣不上了。这时不用急,取根扎头发用的头绳就OK!

把头绳从扣子口穿过,然后将头绳的一端从另一端穿过。这时把头绳固定在裤子的扣子上,再拉上拉链,即使不扣紧扣子,裤腰也不会露出一个缝。

/ 裤腰太宽 /

裤子买大了或是瘦身后腰围变大,裤腰空出来一截,这个小妙招就能帮你解决!

首先在裤腰里侧用小刀切两道2-3厘米的小口,然后取一条松紧带,松紧带的一头别上别针,利用别针头,把松紧带穿进两个小口。

最后用针线把小口缝上,一个自制的松紧裤腰就做好了,穿上再也不会空出一大截!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小王说事】决策接地气儿 工作冒热气儿

【小王说事】决策接地气儿 工作冒热气儿

这种“治理拥堵、您说了算”的决策方式,值得点赞。只有善于倾听群众特别是广大网民的呼声,让网友参与公共决策,以众人智办众人事,才能适...[详细]
东营日报 2018-06-14
文汇街道营园社区开展“粽香话端午 共叙邻里情”活动

文汇街道营园社区开展“粽香话端午 共叙邻里情”活动

6月13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营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天籁华都小区开展了“粽香话端午。共...[详细]
东营网 2018-06-14
河口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成为省级典型

河口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成为省级典型

6月13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山东省文化厅近日公布了2017至2018年度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其中获评“2017-2018年度山东省文化志愿服...[详细]
东营网 2018-06-14
东营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举办 300多名学生比创意

东营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举办 300多名学生比创意

来自全市中小学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场内,创意制造赛、机器人格斗赛、“推箱达人”普及赛、弹力车、机器人拔河、机器人射门、...[详细]
东营网 2018-06-14

今天,你低碳了吗?来看东营人的绿色生活新方式

6月13日,正值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1日至17日)第三天,也是第6个全国低碳日。今年节能宣传周的宣传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全...[详细]
东营网 2018-06-14

东营首例台湾同胞职工社保卡在广饶发放

6月12日,记者从广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近日,来自西水集团的台胞职工张泰豪先生在我市广饶县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领到了他的...[详细]
东营网 2018-06-14

今年东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报名考生共43107人

记者从东营市教育信息网获悉,本次考试八年级报考考生22680人,编场764个,考点17个。九年级报考考生20427人,编场689个,考点18个。[详细]
齐鲁网 2018-06-13
更便捷!我市首张由派出所印制的居住证新鲜“出炉”

更便捷!我市首张由派出所印制的居住证新鲜“出炉”

东营网讯。6月11日,第一张由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印制的居住证发放到居民手中,据了解,这也是我市首张由派出所印制的居住证。[详细]
东营网 2018-06-13
东营区召开全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调度会

东营区召开全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调度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近日,我区召开了东营区家庭医生签约...[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06-13

东营逐渐完善住房租赁,将建政府住房租赁交易平台

日前,东营市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东营市将通过培育市场供应主体,多渠道筹集租赁房源,鼓励住房租赁消费,...[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18-06-13

东营区“两馆”建设 期待广大市民“献宝”支持

记者从东营区财政局了解到,东营区委、区政府决定2018年启动建设东营区区情馆、区方志馆,着力打造集地情展示、文物收藏、研究交流、资治教...[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06-13
暖心!慧心公益志愿者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暖心!慧心公益志愿者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2018年6月12日东营市慧心公益志愿者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慧心公益开展了...[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