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市委党校第7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0 16:24:11

为增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9日,东营市委党校第7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进修班学员先在党旗前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习体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斗争历程及成果,接受了现场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深受震撼、很有感触,强化了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了不想腐的自觉,引发了大家对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的思考以及对权欲的警醒。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在学习期间,严守培训纪律,发扬好的学风,确保学习成效。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畏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珍视党和人民给予的职权,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以过硬的业绩赢得人民的信赖和拥护,永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陈京华 胡玉花)

[责任编辑:杨凡、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座谈会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座谈会召开

11月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座谈会召开,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11-03
习近平在山东东营考察黄河入海口

习近平在山东东营考察黄河入海口

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山东省东营市考察黄河入海口。当天下午,他来到黄河入海口码头、黄河三角洲生态监测中心、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详细]
新华社 2021-10-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