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2021-10-29 08:49:10

10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民盟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崔大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主委刘志坚出席大会并分别代表民盟山东省委、中共东营市委和东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崔大庸对民盟东营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政治交接,确保换届平稳有序。要持续增进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聂建军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五年里,民盟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紧密聚焦全市工作大局,竭诚履职,扎实工作,为东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准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民盟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民盟东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选举产生了民盟东营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任命了秘书长。

记者 赵鹏飞

[责任编辑:杨凡、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习近平在山东东营考察黄河入海口

习近平在山东东营考察黄河入海口

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山东省东营市考察黄河入海口。当天下午,他来到黄河入海口码头、黄河三角洲生态监测中心、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详细]
新华社 2021-10-21

陈必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10-20

汲斌昌来东营市检查指导黄河防汛工作

10月16日,副省长汲斌昌来东营市检查指导黄河防汛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陪同活动。汲斌昌先后来到黄河东营段五庄控导和丁家控导,实地察看黄...[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10-18

副省长李猛来东营调研

10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李猛一行来东营市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李群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李宽...[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10-14

东营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