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红波督导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东营网

作者:

2021-08-31 09:19:08

8月29日,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红波到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小学、东营安盛艺馨幼儿园、英华园学校督导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于红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学校出入口、食堂、物资储备室、留观点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园防疫物资准备、应急演练、消毒消杀和秋季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于红波强调,秋季学期开学在即,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方案、流程。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教育部门要求,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应急演练、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等各项防疫工作;要全面摸清教职员工和学生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近期出行情况,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确保校园防疫安全无死角、无漏洞。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做好校车安全、食品卫生、用电用水等各方面安全管理工作,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杨凡、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李宽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8-30

陈必昌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工作

8月26日上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就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等工作到东营区、广饶县调研。[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8-27

东营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8月26日,在收听收看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动员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8-27

魏长民一行来东营市调研

[详细]
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8-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