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331宣传日|东营广饶向41家企业颁发食安山东奖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31 18:46:03

齐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何则伟)今天是12331宣传日,东营市广饶县通过举办“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暨“食安山东”示范单位颁牌活动,进一步筑牢食品药品安全全民共治防线,增强公众消费信心,为打造“食安山东”整体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俊峰告诉记者,今天通过这个主题宣传日活动就是进一步的让广大群众再知道这个电话(12331),熟悉这个电话,利用这个电话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紧密联合起来,遇到发现食品、药品、包括质量其他的方面存在的问题,直接通过电话现行反映。 同时,活动中还为41家生产加工企业、餐饮和流通单位颁发“食安山东”示范单位奖牌。

“食品安全对学生非常关键,如何使他们吃得更健康、营养更全面是我们应该做的,确保他们食品健康安全。”广饶县实验中学校长刘希臣表示。

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俊峰认为,今天通过颁牌,也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就是进一步的梳理典型,让典型引导企业规范生产、规范经营,保证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看脱贫攻坚的东营“答卷”!省市标准脱贫如期完成

脱贫攻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把打赢脱贫攻...[详细]
东营日报 2018-03-29
广饶县举行市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广饶县举行市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广饶县关工委在大王镇西李村李耘生事迹陈列室,举行市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