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市政府企业家顾问团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东营日报

作者:

2018-03-01 10:09:03

2月2 7日下午,市政府企业家顾问团成立大会召开,我市32名优秀企业家受聘成为市政府企业家顾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俊峰主持会议并宣读聘任文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企业家顾问代表作交流发言。

赵豪志指出,近年来东营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广大企业特别是企业家作出了突出贡献;东营要实现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受聘的企业家顾问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谋服务,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豪志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家顾问团作用,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水平。市政府及部门要主动向企业家问计问策,对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作、重大项目,充分听取顾问团的意见。各位企业家要积极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入研究思考,多提建设性意见。要健全企业家顾问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和活动载体,为顾问团参与决策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企业家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专注精神、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走在前面,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上走在前面,在对接资本市场上走在前面,在安全发展、绿色发展上走在前面,继续发挥好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赵豪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企业家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扎实做好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和机关干部驻企联络工作,加大企业家培训力度,建好用好产业基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东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5日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东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东营网 2018-01-26

山东东营:邀请人民监督员监督评议案件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检察院邀请5名人民监督员到该市河口区检察院,对拟作撤案处理的两起案件进行监督评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东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1月3日下午,东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黄河影剧院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东营市八届人大二...[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省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综合考核组到东营考核 

12月26日至2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带领省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综合考核组到东营市进行考核,并于28日上午在东营宾馆召开汇报座谈会,听...[详细]
齐鲁网 2017-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