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市经济金融工作再调度 确保首季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28 09:24:02

2月26日下午,全市经济金融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领导张庆华、张润国、贾瑞霭、朱开国、李俊峰出席会议。

申长友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就召开高规格大会动员全省上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迅速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吹响了山东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我们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申长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研究,全面把握和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各方面专业知识的学习,善于研究把握发展规律,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制定攻坚突破的思路举措;聚焦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支持服务措施;聚焦产业结构不合理、层次水平低的问题,强力推进转型升级。三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的目标要求,全力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各项工作,走出一条具有东营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四要全力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这条底线。加强监测分析,多措并举拓宽融资渠道,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五要奋战一季度,确保首季开门红。抓好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赵豪志要求,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确保取得首季开门红。要强化推进措施,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抓好重大创建活动,抓好重大专项行动。要抓住重点关键,抓紧筛选论证重大项目,建设好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扎实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积极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在对接资本市场上实现新突破。

县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东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5日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东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东营网 2018-01-26

山东东营:邀请人民监督员监督评议案件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检察院邀请5名人民监督员到该市河口区检察院,对拟作撤案处理的两起案件进行监督评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东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1月3日下午,东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黄河影剧院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东营市八届人大二...[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省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综合考核组到东营考核 

12月26日至2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带领省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综合考核组到东营市进行考核,并于28日上午在东营宾馆召开汇报座谈会,听...[详细]
齐鲁网 2017-12-28
东营市委宣讲团在古家村开展互动交流宣讲

东营市委宣讲团在古家村开展互动交流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到陈官镇...[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