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口区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东营电台 左振平

2017-02-16 10:25:02

20170216085629_0000

会议现场

齐鲁网东营2月16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2月15日下午,东营市河口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礼堂胜利闭幕。

下午2点,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60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苟增杰、田兵兵、王永跃、张胜双、赵明印、秦安忠、张作霞、郭玉珍、郭存三、闫长林、孙学诗、王端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成员、区委各常委在主席台就座。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政府副区长,区纪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政府组成部门、区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上级驻河口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苟增杰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河口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新一届河口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大会宣布了当选人员名单。

大会还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河口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东营市河口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东营市河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新当选的区人民法院院长,表决通过的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部分副主任委员和委员等,依次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

苟增杰在主持讲话时说,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和主持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心系河口、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决定,完全符合上级指示精神,符合区委部署要求,符合河口发展实际,体现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会议的召开,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区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向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苟增杰希望,新当选的同志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勤勉为民,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尽心尽力为河口发展服务,尽职尽责为河口人民服务,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河口各项事业更好地推向前进。

苟增杰指出,过去五年,是河口发展历程中应对复杂挑战、实现跨越发展的五年。五年来,经过全区上下的团结奋斗和不懈努力,河口已进入加快转型、全面提升、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展现出更加美好的光明前景。今后五年,是河口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转型升级的跨越期、创新发展的加速期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大会,紧紧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思路,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及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提出了思路举措。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和这次人代会精神,积极引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务求新作为,努力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苟增杰强调,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全体代表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好这次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好大会的决策部署,真正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共同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全区各级人大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监督检查,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为推动河口在新起点上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杨凡、dy_songhan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王吉能到利津县调研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

2月14日下午,东营市副市长王吉能到利津县调研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7-02-16

田兵兵当选东营市河口区新一届政协主席

2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田兵兵...[详细]
齐鲁网 2017-02-15

河口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月13日上午,东营市河口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礼堂隆重开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2-15
东营发布县级干部任前公示 27人拟任新职(名单)

东营发布县级干部任前公示 27人拟任新职(名单)

2月14日,东营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东营党建”发布《县级干部任前公示》称,经东营市委研究,初晓等27名同志拟提拔(重用)担任新职,根据...[详细]
闪电新闻 2017-02-15

东营市河口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

2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礼堂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7-02-13

付兆钦当选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马保文当选区长

垦利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10日上午胜利闭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2-13

李燕当选利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晓彬当选县长

利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2月10日上午在利津宾馆胜利闭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2-13

张成彬当选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峰当选区长

2月10日上午,东营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蓝海国际大饭店胜利闭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2-10

广饶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孙翠秀当选为主席

2月9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广饶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7-02-10

李道明当选广饶县人大主任 宋学华当选县长

2月9日下午,广饶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7-02-10

垦利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 张葆春当选政协主席

2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营市垦利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2-09

东营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 杨继红当选政协主席

2月9号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营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蓝海国际大饭店闭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2-09

刘美华到黄河三角洲质检中心调研

2月7日下午, 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带领市政府有关人员到黄河三角洲质检中心开展调研。 [详细]
齐鲁网 2017-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