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东营电台 左振平

2017-01-23 08:49:01

27gogtl8kf_副本

会议现场

2dsrsh38kn_副本

投票选举

齐鲁网东营1月23日讯 1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营市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蓝海汇洲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东营市垦利区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东营市垦利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东营市垦利区出席中共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关于中共垦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垦利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至此,为期3天的区第一次党代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刘斯杰同志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刘斯杰、马保文、盖举波、付兆钦、高加夫、王英明、鲍建强、刘军、卢春玲、韩吉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上午8时30分,刘斯杰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31名委员、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东营市垦利区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东营市垦利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员委员会委员29名,选举出垦利区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44名。

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垦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践行新理念,实现新跨越,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而努力奋斗的主题,体现了时代的要求,符合垦利实际,反映了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县委的工作。大会认为,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十二届县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和奋斗目标,认为体现了经济新常态下新发展理念的基本要求,表达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可行,振奋人心,完全符合垦利实际,必将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垦利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十二届县纪律检查员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刘斯杰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东营市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圆满成功。

刘斯杰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明确提出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的总目标,既充分肯定、高度凝练了垦利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又精心描绘、共同展望了垦利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美好前景,必将对垦利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这是一次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形成了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推动垦利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的思想共识。这种强大的思想共识,必将促进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上下齐心、步调一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新辉煌。这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代表着全区17000多名党员的共同意志,代表着24万人民的美好夙愿,全体代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广泛酝酿讨论和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班子。新一届区委将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斯杰最后强调,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宏伟目标催人奋进。我们要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东营市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来宾有李金锋、陆长河、李红燕、刘卫星、黄虎、徐冬梅、冯建国。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36人,实到代表233人。不是代表的十二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dy_songhan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李俊峰赴广饶县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1月22日,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到广饶县广饶街道办事处、李鹊镇督导消防安全。广饶县副县长张江圣,广饶街道办事处、李鹊镇政府主要领导,县...[详细]
齐鲁网 2017-01-23

中国共产党广饶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1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饶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乐安大厦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1-23

张润国到黄河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2日,东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所联系乡镇黄河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7-01-23

李俊峰督导东营公路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有关部署,1月22日上午,东营市公路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市长李俊峰到会指导。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宏伟主持...[详细]
齐鲁网 2017-01-23

王吉能到垦利永安镇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1月22日,东营副市长王吉能一行在永安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永安镇油品仓储企业及烟花爆竹销售店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详细]
齐鲁网 2017-01-23

中国共产党利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1月22日,中国共产党利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聂建军王吉能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家庭

1月2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副市长王吉能走访慰问了东营市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贫困家庭,送...[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中国共产党河口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1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营市河口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区委礼堂隆重开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中国共产党广饶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1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饶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乐安大厦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梁润生同志代表中共广饶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中共东营市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共产党东营市垦利区第一次代表大会1月20日上午在蓝海汇洲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中国共产党东营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营市东营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燕乃敏同志代表中共东营市东营区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从严管党治党决胜...[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中国共产党利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共产党利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1月20日上午在利津宾馆隆重开幕。成秋林同志代表中共利津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变革图强...[详细]
齐鲁网 2017-01-21

广饶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6日召开

1月17日,广饶县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杜惠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戚德仁、延惠英、秦国锋、刘海涛、朱洪明出席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