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广饶:女孩高考后做“美容” 1个月竟花了8万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6 23:4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东营广饶的蒋先生在去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微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了多笔大额转账支付。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八月份,我的微信转账一下转出几千元钱,我检查一下我的微信转账记录,在三十多天的时间里,转出了将近九万块钱。”

 三十多天的时间里,花出了八万多元钱,这个发现让蒋先生非常吃惊。而经过进一步查看,蒋先生发现,这些钱都是支付给了同一家公司。

“我仔细查了一下,都是转给尊悦美容爱针子,都是孩子转账的记录。”蒋先生说。

蒋先生说,从转账记录可以看出,在去年7月24号到8月25号,33天的时间里,女儿多次在美容院付款,支付金额达八万九千多元。

蒋先生的妻子刘女士说:“孩子一个多月的时间一共花了不到九万块钱。 光买了一个精华霜就花了610,买了个内衣花了3000多元钱,做了一个按摩花了5980。孩子还未成年,不到18周岁,商家就这么忍心,这么看下去,让她花那么多钱啊?”

33天花了8万多 买的是啥产品?

那么,蒋先生的女儿为什么突然要花这么多钱,购买这些美容产品呢?

蒋先生的女儿告诉记者:“去年七月底我去逛街的时候,美容院就把我拉到店里了。进去以后就给我扎了手指头,说我的血里面特别脏,有虫子有血栓什么的。(美容院)跟我说十四五岁的孩子都有高血压并发症心脏病什么的,都是因为血液不干净。”蒋先生的女儿回忆说,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自己,他们有办法解决自己的身体问题。

蒋先生的女儿说:“(美容院)给我拿了一个他们那边的“无毒世界”,五分钟之后再给我扎的时候,从电视里面放那个相,已经没有那个血栓了。”

蒋先生的女儿回忆说,当时挺伤心的,感觉自己跟得了绝症似的。

蒋先生父女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呢?蒋先生的女儿真的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在美容院里消费了八万多元钱吗?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蒋先生夫妇一起,来到了这家美容院。

美容院:领导不在 无法给出答复

一件内衣三千多元,做一个至尊养护套就要5980元。蒋先生认为这家美容院的消费项目贵的离谱,而且有误导、欺诈女儿的嫌疑,想要讨个说法。那对于这个情况,美容院方面会作何解释呢?

东营广饶尊悦美容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家,她会给领导打电话。等待一段时间后,有工作人员表示,领导的电话没打通。那对于蒋先生等人反映的情况,工作人员会作何答复呢?

“这个事怎么说呢,我们啥都左右不了。你们跟公司沟通,该走什么程序走什么程序。”东营广饶尊悦美容工作人员说。

根据蒋先生出示的转账记录和消费小票,在33天的时间里,女儿一共消费了八万多元钱。那么,蒋先生女儿购买的商品到底售价多少呢?在东营广饶尊悦美容院,蒋先生妻子刘女士拿出了女儿购买的部分产品,向工作人员进一步询问产品的价格。

东营广饶尊悦美容院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无毒世界”多少钱不清楚。因为他们没有这个产品,它是合作的的产品。

据蒋先生的女儿回忆,第一次来美容院的时候,被推荐做了扎针取血的检查。那对于这个说法,美容院方面会作何回应呢?

对此,尊悦美容院工作人员回复说:“不清楚,这个不清楚。你们只能去找公司找领导,你们去沟通这个事。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的话语权,东西多少钱我们都不清楚。”

为了能够讨个说法,蒋先生陪同女儿把遇到的问题反映给了当地市场监管局。那对于这件事,市场监管局会作何处理?这家美容院在经营过程中是否规范呢?

家长质疑美容院违规经营 监管部门介入

蒋先生认为,美容院销售给女儿的产品不符合相关的标准,卖给孩子的一些保养的东西损害孩子健康,连个中文标识都没有,根本不符合国家标准,市场监管局应该予以查处。那么对于这件事,市场监管会如何处理呢?

东营市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李局长表示:“接到蒋先生投诉后,我们局里及时联系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调解,进行了多次协商,因为双方意见分歧较大,最后达成了终止调解协议。”

从东营市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出示的一份文书中可以看出,美容院方面认为消费数额为七万多元,与蒋先生所说的数额不符,愿意退还未使用及不影响二次销售的货品。而蒋先生要求赔偿25万元。最终,因为双方分歧过大,广饶县消费者协会做出了终止争议调解告知书。

东营市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李局长说:“我们通过调查发现被投诉方有违法行为。我们又进行了立案查处,对被投诉方通过二审集体评议,进行了处罚。当事人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 从事食品经营。”

美容院违规经营 市场监管进行处罚

从这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可以看出,东营市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对美容院方面做出了没收违法所得4782元、罚款人民币50052元的处罚。那么,对于蒋先生质疑的,产品外包装没有中文标识的问题,东营市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的李局长也做出了答复。

李局长表示:“这个产品都是大包装里面的小包装,当时是一个套餐,我们都提取了包装材料。企业的产品是南京某厂生产的,必须标识中文,只要大包装上标识了就可以了。”

 经过调查,美容院压根没有食品经营的许可证,市场监管部门也进行了处罚,美容院的乱象之前也报道过很多,而且听孩子回忆的这些项目着实令人担忧,希望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能进一步排查,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三围绕”激发代理记账市场活力

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三围绕”激发代理记账市场活力

目前,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三大方面激发代理记账市场活力:围绕“简单办”,精简审批材料、围绕“快速办”,压缩审批时限、围绕“方便...[详细]
大众网 2020-06-06
东营公安侦破跨市系列盗窃车辆案件 追回被盗车2辆

东营公安侦破跨市系列盗窃车辆案件 追回被盗车2辆

6月5日10时,东营市利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东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全力配合下,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8岁),侦破利津...[详细]
齐鲁网 2020-06-06
5月山东好人发布 东营4人上榜

5月山东好人发布 东营4人上榜

近日,山东省评选出5月份“山东好人”,东营有4人上榜。他们是奋不顾身跳水救人的林金山、捡到巨款如数奉还的保洁员赵素娥、千里驰援湖北站...[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6-05
6月5日,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开始

6月5日,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开始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详细]
齐鲁壹点·齐鲁晚报 2020-06-05
夏日炎炎 小区绿树被“剃光头” 是“护绿”并非“毁绿”

夏日炎炎 小区绿树被“剃光头” 是“护绿”并非“毁绿”

钢筋水泥包裹下的城市,绿化显得尤为重要。炎炎夏日中,一棵大树不仅起着遮阴防晒的效果,更是居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追求。俗话说得好,“大...[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6-05
“云上”竞技 使宅家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云上”竞技 使宅家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为不断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切实提升市民体质健康水平,市体育局于5月举办了全民健身月网络赛事活动,将传统运动会首次搬到线上,创新推出了...[详细]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20-06-05
诈骗未成年人!东营民警辗转3500公里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诈骗未成年人!东营民警辗转3500公里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近日,利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连续作战,办案民警辗转多地,行程3500余公里,成功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公示!河口将新建发热门诊

公示!河口将新建发热门诊

6月4日,河口区政府发布《发热门诊临时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明确了发热门诊的用地性质、地理位置、建筑面...[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事发东营丨假警察!真骗子!“警官”竟是网上在逃犯

事发东营丨假警察!真骗子!“警官”竟是网上在逃犯

6月3日,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组织警力在荣乌高速垦利北查缉点开展制毒物品查缉工作,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核查。上午10时许,一辆从东营发...[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利津人,快给你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领证”,不然就成“黑户”了

@利津人,快给你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领证”,不然就成“黑户”了

6月3日,利津县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登记的通告》(简称《通告》)。《通告》指出,《山东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东营这些学校入选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特色学校

东营这些学校入选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特色学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特色学校、校园篮球“满天星”训练营拟推荐名单。东营市第二中学、东营市胜利第三...[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好消息!东营市广饶县获评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好消息!东营市广饶县获评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6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公布了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结果,123个县(市、区)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开发区生活垃圾分类来啦:生活垃圾变积分,积分能兑商品又能换钱

开发区生活垃圾分类来啦:生活垃圾变积分,积分能兑商品又能换钱

3月17日,东营市政府官网公布《东营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努力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6-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