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汛期将至 东营完成580余公里管道清淤疏通

来源:东营网

作者:

2018-04-14 15:41:04

00300004586_dc0fee99

谷雨将至,一年一度的汛期也快要到了!近日,市市政处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50多条主次干道的雨水井、污水井、收水支管、雨水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淤疏通,确保排水管网畅通,安全度汛。

早晨7时左右,3个施工队的21名工作人员便来到施工地点,开始一天的工作。经过20余天的紧张工作,辖区内19000多个雨水口,580多公里管道的清淤疏通工作目前已经全部完成。

上季汛期后,经过整个冬季的风沙侵袭,大多下水道口、雨水管道等都堆积了厚厚的落叶和杂物,造成不同程度的堵塞。市市政处工作人员采用逐路逐段排查清理的方式,全面开展排水系统汛前清淤疏通工作。对辖区内雨水口逐个清淤,对易出现淤积的低洼地段,饭店、餐馆门前淤积严重路段进行重点清理。对雨水井管道水位深,淤泥多的路段,则采取人机配合的方式,先将水抽出,再人工清掏,提高管道的排水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力度进行易涝地段改造工作,确保城区安全度汛。”市市政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张媛)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两项目入选省级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示范名单

4月12日,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我市海通花语城、富海·朗润园项目入选2018年省级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示范名单。[详细]
东营网 2018-04-14

东营67人入选标准化专家库

4月11日,记者从东营市质监局获悉,近日,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东营市标准化专家库专家名单,张庆国、陈占强、赵大勇等67名专家上榜...[详细]
东营网 2018-04-12

东营市严查电动车违法行为

4月8日,东营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即日起,集中开展电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尤其对骑电动车酒后驾驶、闯红灯以及驶入...[详细]
东营网 2018-04-10

东营常住人口城镇化率68% 列全省第四

近日,记者从东营市统计局获悉,根据2017年度全市1%人口抽样调查主要数据显示,全市常住人口215.46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67.75%,位列全省...[详细]
东营网 2018-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