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大风忽至 橘红驿站筑起“挡风墙”

来源:东营网

作者:

2018-03-16 10:26:03

东营网讯 前一天还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忽如一夜寒风来,温度再次跌破冰点,也苦了环卫工人。

3月15日上午7点,记者在登州路与府前大街交叉路口附近看到,一位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卫生。但是巨大的风让清扫变得艰难。好不容易收起垃圾,准备骑着三轮车离开时,一阵大风让其难以前行,只能下来推着行走。

尽管风大、气温低,但是我市的橘红驿站却筑起爱的港湾。上午7点,西城部分区域下起了雨,环卫工人无处避雨,几个橘红驿站的爱心商家提前开门“营业”,让环卫工人避雨。在东城,不少橘红驿站的爱心商家也准备了热水,放在了门口等环卫工人来喝。河口区、广饶县的橘红驿站爱心商家也是看到环卫工人就让其进门坐坐,避避风。一位爱心商家告诉记者,风非常大,别说干活,走路都非常费劲,走在路上,沙子不断地往嘴里塞。所以,他们就让环卫工人赶紧进来避避大风。

15日,环卫工人专用休息室也持续“供暖”。休息室内的饮水机也为环卫工人驱赶了寒冷。洗手盆的温水也洗去了大风的尘埃。环卫工人均表示,尽管寒风凛冽,但是他们的心没有感到寒冷。(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这周天气“很任性” 市民“乱穿衣”

东营这周天气“很任性” 市民“乱穿衣”

今年3月的天气变幻无常,尤其是这两天我市的天气可谓是“冰火两重天”,3月15日,记者调查发现,由于气温变化大,我市街头呈现“乱穿衣”的...[详细]
东营网 2018-03-16
河口区3岁萌宝骑车迷路 两民警帮助找家

河口区3岁萌宝骑车迷路 两民警帮助找家

“是派出所吗?在朝阳街胜大超市附近有一个小孩子可能迷路了,你们快来看看。”3月9日下午4时许,河滨分局河城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市民报警电...[详细]
东营网 2018-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