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警民联系群又立功 帮助居民找回丢失车辆

来源:东营网

作者:

2018-03-05 09:45:03

民警日常巡逻中经常会捡到人们遗落的或是被盗的钱包、证件。3月4日,记者从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获悉,该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居然“捡到”了一辆四轮电瓶车。

2

事情发生在2月22日8时许,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西四路与南一路交汇处附近时,看到一辆黑黄相间的四轮电瓶车,驾驶室内空无一人,但右侧车门敞开着。出于职业敏感性,民警上前进行查看,发现车上电瓶线被剪断,民警据此判断这辆电瓶车可能是被盗车辆。民警及时与分局刑侦大队取得联系,并围绕现场周围开展走访调查,同时将车辆的照片和部分信息发送到警民微信联系群中。没过多久,微信群中“群友”就找到了电瓶车的主人王女士。

丢失多日的电瓶车失而复得,王女士激动不已,她紧紧拉住民警的手地说:“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到,我真是既佩服又感激。” 目前,民警正在对何人盗窃该车辆进行调查。(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