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危化品车未配备押运员 垦利交警开七张万元罚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东营电台 左振平

2017-03-02 16:28:03

 

e749041_副本

开出罚单

齐鲁网东营3月2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为继续严厉打击危化品运输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近日,垦利交警连开7笔万元罚单,严惩危化品车未配备押运员违法行为。

1、2017年2月23日13时许,许某驾驶的鲁EA0331-鲁EX789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G18荣乌高速垦利南出口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山东某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2、2017年2月23日13时许,张某明驾驶的鲁EA3582-鲁EX882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G18荣乌高速垦利南出口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山东某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3、2017年2月23日13时许,赵某华驾驶的鲁E73136-鲁EP737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G18荣乌高速垦利南出口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山东某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4、2017年2月26日15时许,张某雨驾驶的冀JL5817-冀JQS84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胜利浮桥收费站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河北世嘉某业物流有限公司。

5、2017年2月26日15时许,袁某涛驾驶的鲁M19680-鲁M1G93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胜利浮桥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山东滨州某运物流有限公司。

6、2017年2月26日20时许,岳某华驾驶的鲁E85881-鲁EH887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胜利浮桥收费站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东营某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7、2017年2月26日20时许,崔某兵驾驶的鲁E87356-鲁EM980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胜利浮桥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东营某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依法分别对以上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dy_songhan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播种小麦139万亩 一、二类苗面积占比83.74%

春季是小麦苗情转化和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更是田间管理的关键阶段,为确保夏粮丰收,近日,东营市、县农业部门组织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对20...[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河口一男子驾车肇事致人重伤逃逸 迫于压力自首

交通肇事致人重伤,本应该立即停车抢救伤员,可是,肇事者蒋某不仅没有救人,反而选择了逃之夭夭,民警经过调查,迅速锁定嫌疑人,最终迫于...[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东营申通天天快递申诉量居高被邮管局约谈

近日,东营市申通快递和天天快递的申诉量居高,为提高快递服务质量,东营市邮政管理局就快递服务质量等问题约谈东营市公司申通和天天快递主...[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今起东营气温将逐渐回升 4-5日仍有一次冷空气

记者从东营市气象台获悉:冷空气过后,今天白天开始东营气温将逐渐回升。 [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东营万达华府67处违建地下车库被拆除

3月1日,东营区东营商贸园管委会联合城管、消防、公安等单位,拆除万达华府地下车库67处,约1100平方米违法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因西二路改造 东营9条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因西二路(黄河路至北一路)即将进行全封闭道路改造,影响部分公交线路走向运行,根据道路交通管制情况,东营市公交公司决定自道路封闭之日...[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东营:麦田杂草生长速度加快 农业局发布除草建议

近日,东营市农业局组织植保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了麦田调查,经测算,冬前没有除草的麦田杂草密度平均1.1株/平方米,最高点块19株/平方米。...[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广饶荣乌高速公路绿化工程将于4月底前完成

广饶县荣乌高速公路(大码头段)绿化工程,西起辛庄子立交,东至寿光界。该工程绿化长度12公里,单侧绿化宽度100米,绿化面积3000亩,总投...[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东营交警查获一车辆涉嫌四项违法被扣16分

3月1日上午11时许,东营高速交警在荣乌高速公路东营站开展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小型车辆涉嫌多项违法行为。 [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一晚竟疯狂盗电瓶60余块 垦利警方网住电瓶大盗

2月28日,垦利警方根据前期侦查获取的线索组织集中抓捕,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大车电瓶犯罪团伙,将盗窃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一并抓...[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东营一区两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接入国家平台

2016年以来,东营市高度重视信息平台接入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不动产登记数据规范和接入技术规范,切实做好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建库和接入汇交...[详细]
齐鲁网 2017-03-01

东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招聘 报名截止3月3日

东营市司法局现面向社会诚聘网络信息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市局网站、头条、微博、微信等日常维护与更新,协助做好市局机房管理、信息化平...[详细]
齐鲁网 2017-03-01

2017年东营将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万人

3月1日上午,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7-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