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魅力三八 东营移动花样玩转女神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1 09:24:03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为了迎接第111个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活跃公司文化气氛,全面拓展女职工各方面的素质,为公司注入新鲜活力,3月5日—3月8日,东营移动开展迎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

“大手牵小手,烘培美好时光”亲子蛋糕DIY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235

3月6日,东营移动工会举办“亲子蛋糕DIY”活动,小朋友们热情满满,大显身手,涂奶油、裱花边、做装饰,看着宝宝和家长们共同制作的蛋糕,它不是最完美的却是最可爱的。有一种幸福,就是陪着孩子一起,亲子烘焙见证了亲子互动的有爱瞬间!“亲子蛋糕DIY”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亲子间的亲情、同事间的友情,引导女职工幸福生活、安心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幸福1+1”女神花艺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242

3月5日,东营移动机关分会组织开展“幸福1+1”女神花艺活动。活动当天,由专业的插花老师为大家做演示,手把手的教大家如何使用插花泥,做造型,大家细心学习,很快就掌握了插花的基本方法。在后面的动手环节中,各位高手各显其能,互相借鉴,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把鲜花带回家,也让家里人享受一下花香。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事纷纷表示插花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自己陶冶了情操,在花香中体会到了更多的快乐。

“绽放美丽  收获幸福”DIY手工润唇膏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340

3月5日,东营移动政企、网络分会举办了女员工工润唇膏DIY活动,让大家亲自动手,制作专属的手工润唇膏,绽放美丽,收获幸福。女神们早早的就落座在准备好的素材桌旁,边倾听着老师讲授的DIY润唇膏的配方比例、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边跟着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带着热情和新奇,大家精心调配油、蜡比例,加热搅拌至融化,加入维生素E,选取自己心仪的唇膏包装,然后认真仔细地装灌,耐心等待唇膏凝固……每一个步骤都带来一阵阵惊喜。制作步骤虽然简单,但却需要保持耐心和细心,现场的女员工们都聚精会神的操作着。当一支支润唇膏从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大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书香三八”女神读书会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410

为活跃分会文化气氛,彰显女职工风采,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营移动市场分会举办“书香三八”读书会活动。引领女职工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做知性女人。参与活动者每人推荐一本书籍,并说明推荐理由。或者为大家诵读书中经典语录,或者发表读后感等,大家都踊跃参加主动分享好书。分享后大家安静的、惬意的享受着阅读的快乐,最后为每位“女神”送上小礼品。

“幸福1+1”女神观影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440

为庆祝女神节来临,丰富女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东营移动广饶分会于3月6日晚组织开展庆三八“幸福1+1”观影活动,影片《你好,李焕英》。

晚上6:50分,大家合影留念并领取影票后有序进入观影厅。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情投入,被电影故事情节所吸引,从频繁逗笑到泪眼朦胧,心情随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感受亲情的温暖。

“花暖人心,跃动青春”女神节趣味运动会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504

为丰富广大女员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东营移动网络分会、垦利分会、河口分会、东城分会、西城分会举办“花暖人心,跃动青春”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人人可以参与的“跳大绳”、“踢毽子”等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投入其中,展现出顽强拼搏的巾帼精神。比赛过程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活力满满,积极拼搏,而场地边的加油声也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既通过鲜花表达了对女员工的节日祝福,也在运动中增强员工的体魄,加强同事间的合作能力。该活动发扬拼搏与合作精神,为员工今后的工作生活都鼓足了干劲,活力满满。

“送“她”一朵花,感谢我们的“她”三八女神节送花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529

3月8日,东营移动工会开展“送“她”一朵花,感谢我们的“她”送花活动。一大早,工会主席杨圣刚同志协同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为在岗工作的每一位女神送上了玫瑰花,并表示她们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和亮丽风景,祝女神们节日快乐!女职工们获得了别样的欣喜,温馨的祝福和快乐的氛围温暖着大家的心,大家沉浸了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氛围中。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东营移动丰富多彩的女神节活动助力公司广大女同胞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生活热情,不断提升个人素养,赢得公司广大女同胞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凡、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庞守良:74年党龄 永葆入党初心

庞守良:74年党龄 永葆入党初心

近日,记者一行4人来到广饶县稻庄镇庞项村,采访住在这里的抗战老兵庞守良。踏进门后,迎接我们的是庞守良的儿子,他胸前的党徽格外显眼,...[详细]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21-03-10
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中二班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中二班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初春的暖风,送来了一个温馨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幸福而快乐的节日,让孩子们从接受爱到体会爱,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东营移动:雷锋精神驻于心 弘扬文明新风尚

东营移动:雷锋精神驻于心 弘扬文明新风尚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东营移动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开展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雷锋在你我身边

雷锋在你我身边

2月25日,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事迹展示在中国文明网进行发布,其中东营市4个参评典型入闱。[详细]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21-03-05
@东营市民,您家中的过年存货吃完了吗?

@东营市民,您家中的过年存货吃完了吗?

“每逢过年胖三斤”,说的就是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春节期间,每家每户都会购买大量的食材、年货,热闹喜庆的氛围,人的食欲也都变好了,胖个...[详细]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21-03-04
魏松明:不惧危险 用身体连接起战斗的命令

魏松明:不惧危险 用身体连接起战斗的命令

2021年元宵节的前一天,记者一行来到广饶县采访抗战老兵魏松明,听他讲述当年的英雄故事。记者踏进魏松明家门时,老人已经等候多时。桌上整...[详细]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21-03-03
战风雪,保通信!东营移动通信保障奋战记

战风雪,保通信!东营移动通信保障奋战记

3月1日,气温骤降,东营市大范围内迎来雨雪天气。为有效降低恶劣天气影响,东营移动迅速响应,快速部署,紧急启动“雨雪天气通信保障应急预...[详细]
齐鲁网 2021-03-02
2021年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1年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春季开学后疫情的工作指导,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员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21-02-25
《东营移动5G+智慧化工园区项目》入选中国5G垂直行业应用案例 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东营移动5G+智慧化工园区项目》入选中国5G垂直行业应用案例 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月23日,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MWCS)正式召开。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作了《加快5G发展,共促智联万物》的主旨演讲。[详细]
齐鲁网 2021-02-24
东营区别样“文旅” 点燃传统中国年

东营区别样“文旅” 点燃传统中国年

春节假期期间,东营区推出激情冰雪、科普研学、快乐采摘3条精品旅游线路,让休闲、求知、运动点燃假期生活,让游客感受别样“年味”。[详细]
齐鲁网 2021-02-20
《摆脱贫困》70秒宣传片

《摆脱贫困》70秒宣传片

为庆祝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全景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详细]
齐鲁网 2021-02-19
匠心守护 东营移动圆满完成春节通信保障工作

匠心守护 东营移动圆满完成春节通信保障工作

为做好春节期间通信保障,东营移动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公司领导亲自带队,成立春节专项保障队伍,制定春节通信保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扎...[详细]
齐鲁网 2021-02-19
外交部推出 “非必要 非紧急 不出国”公益广告

外交部推出 “非必要 非紧急 不出国”公益广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中国公民海外出行仍面临较大健康和安全风险。外交部推出专题公益广告,提醒大家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